泌尿外二 (第二个外科😐)

(9-18)
        带教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要带我,让我找别的老师去 。他一脸认真,面无表情,原谅我真的无法分辨他是否在开玩笑,当时懵逼的我当然就以为是真的,然后很尴尬很无措。最后没头脑地来了一句:那咋办,老师您勉强带下我呗 (⇀‸↼‶) 然后老师就让我坐下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是主任来和老师讨论病人的病情和治疗方案,白话听得半知半解的我,突然主任问了一问题,然后回头看我,我习惯性地:哈? 然后老师救场替我回答,没想到领会错了主任的问题方向 。。总之,大家都尴尬,主任还是继续讨论吧😐

        然后很快地查房,补补补病程,第一天没让我上手术,然后下午也是他做手术,还有各种忙,我在办公室熟悉病人情况。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有了新收,他忙着,就打着电话远程指导我开医嘱啥的,因为自己本来也会一点,就很顺利地完成,记录好,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天就这么懵逼地过了,期间还来了大姨妈,冒着虚汗去上下午班时,刚到科室就被使唤去另一号楼盖章,以要加油正好能提高自己的耐受力的理由鼓励自己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嗯,也就这样呀~

(9.19)
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,画风和昨天完全不同的今天😆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动作,语速什么的都很快,常常跟不上,吸收不了🤐 今天也给我讲讲讲了不少,慢慢发现专属他的亮点。和病人家属解释病情非常详细,还会给他们写写画画增加理解,对病人的情况也很了解,而不仅仅只是关注那个病本身,总之,开始有点佩服~

        然后写了一个出院,带一个老奶奶去给她老伴买门诊的药,老师还和她说我说普通话的,尽量和我说普通话,奶奶说她说白话的,老师说那没关系,反正她会带着你的。(我也觉得没关系,我已经练就了普通话和白话硬交流的本事了😂) 但,后来,奶奶还是很努力用她不标准的普通话和我交流了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        办完后回科室,一回去老师和我说了谢谢,然后说我像猫咪…哈?????? 这啥意思,乖巧吗?看上去高冷?然后其实默默把事情做好吗? 不懂领会褒贬的我,在风中凌乱🐒 然后老师还说我很厉害,把出院写得很好,离院带药的格式特别好,他都不会… (后来他自己写的时候还和我学了我的技能哈哈哈哈哈哈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还扯着各种淡,一些我不懂怎么接他的话的淡🙃 比如 “啊,明天是9.20吧 ” 我: 对啊。 他: 一年又要过去了呢~ 我: ……??? 他:你老了一岁,我也老了一岁 ~ 我,我,我, 我放弃对话🙄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看了两个简单的输尿管镜下输尿管双J管拔除/置换术 ,办了一些准备手术病人的签字,学习了一些和病人家属沟通的必要性和方法 ,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那我就放开啦,老师们,除了爱吐槽抱怨,骂骂人,其实,很好的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and 为什么我和老师总有互相对着盒盒盒盒盒盒傻笑的时候 😶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