泌外二 值夜班的 D-4 (9.21)

        早上 就是普通的日常过了
        晚上是夜班   但!泌外二的夜班 下午也还是要上班( ̄^ ̄゜) 老师们也几乎是天天疯忙的状态
         晚上 也是各种琐碎的日常处理 期间 完成了一份大病历 。然后本来准备要和老师整整首页的,没得空,加上老师上手术上手术,处理新收新收,连午觉都没得睡就继续值夜班。我们还遇上了一个病情有点复杂的病人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然后,忙得差不多了 (其实是没什么用得上我的地方了)老师定了甜品,想让我吃了再走~ 定的叫【什锦桃胶】 然后外卖到的时候,发现给别人都定的双皮奶,我的是底下最大盒的( •́ .̫ •̀ ) 幸福~

        然后,还以想聊聊我的想法为开场白,对我选耳鼻喉发表了些自己的看法? 【 虽然他很含蓄,但我能看出他对我选耳鼻喉的不解和不看好吧~】 然后从多方面述说自己的观点 ~

      什么很多人下了临床之后会发现自己不适合,有的事情真的需要天赋。我说我不太喜欢内科的模式,不懂该选什么了,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他脱口而出说我变态!😂😂😂 我说我觉得我老师人很好,科室氛围也很好,最想选的因为各种因素我没法再继续了,那我更愿意选择一个这样的。他说以后分开值班的,每个人都是有私心的,可能你会要处理别人留下的事情,你的想法也许就会变了。他还说和病人的沟通啊这些,有时候你的性格真的决定了很多,不行就是不行 (可能和我相处下来觉得我不太适合吗?)

        总之,我的立场,我已经选了,我愿意一试,也愿意改变,我想喜欢上我的事业,我认为,我喜欢的就是天赋。也许,我最后还真像你所说那样各种不适合,但,我起码勇敢地尝试过,我可能会输,但,我也可能会赢啊🐣

        嗯呐~让时间证明好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