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.26)
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大部分人的面试时间,好吧,我应该是最后的 ,明天下午…
        听大家的经历,有坑的也有顺利的,大家也都准备得比较充分… 突然觉得自己好放飞啊…连自我介绍的稿子都只写了两行就懒得写准备临场发挥了 …说好今天去看书,现在却在吃东西😂

         好吧~_~ 待会去看看~ 嘻嘻嘻

          and~ 结婚6年纪念日的今天~公布有小宝宝啦! 我的哥哥呀我的少年呀,以后就是爸爸了呢~ 爱了他十年,从他单身,到恋爱,到结婚,到现在 大家都说这个星追得很圆满了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 这种人生状态真棒!
        最喜欢你,只希望你以后要非常非常非常幸福!然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,都能好好唱歌给我们听~

         哎呀,我突然也幸福多了几分呢~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爱您!我的张杰哥哥!

时间 2017.09.26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