泌外二 D-5 (9.22)

        早上看了手术到现在 14:15
        老师说是我们自己做的第一台腹腔镜下手术,所以虽然我干不了啥,还是让我上台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是右肾上腺瘤摘除的, 各种的小问题都被遇上的感觉,从而推迟了时间,导致大家都很疲惫。好在有超级厉害的王老师(亲眼看过,就会知道为啥我老师那么崇拜他了~)

         这病人是第一台,可是送上手术室慢,麻醉也不太顺利,到了快十一点才正式开始手术。然后给病人摆体位时惊到了,腹部赘肉好多噢,我的妈,几个人一起 摆的异常艰辛。老师说看上去只觉得丰满,没想到这么…… 然后腹腔镜下去后,在显示屏上看到一堆堆厚厚的脂肪,还是惊到了。。。脂肪太多,导致解剖位置也难分辨,肾上腺也难找,王老师前期一直扒拉脂肪都清理了好久 。。。 (深深地觉得可怕,本来不难的手术,因为这些因素导致处理繁琐,时间延长… )

        所以,真的真的,肚子不要一堆游泳圈好吗?太可怕了!我要减肥!控制体重! 我什么恶心可怕的伤口也看得有些了,血更是不会晕,但今天看到那一堆堆遮挡视野的黄色油腻腻的脂肪,居然一阵阵反胃 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以此警示自己!太可怕😣😣😣

        瑟瑟发抖地回去休息一会儿 是的 一会儿
        昨天一整天+夜班 今天手术到现在 下午还是继续上班的 🙄🙄🙄

         自己要做的事 团日活动的任务 转段 研究生信息填报等等都没做完 更别说准备一下面试了🙄🙄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 各种混乱 各种慌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