泌外二 D-8 (9.25) [应该是出科前最后一天了]

        周一的一大早,因为我们有一台手术,全麻下膀胱全切+造瘘 。所以就非常紧凑快速地完成手上的活,出院啊啥的,然后准备上手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写完出院给我老师和王老师去食堂买了白粥咸蛋,哈哈哈老师这个王老师的崇拜者,“给我买和王老师一样的就好!” 王老师平时虽然看着凶,可是对学生很温柔,买回来还对我说不好意思让我跑腿 😛 哎呀~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上手术,老师说这会做得比较久,所以一开始就绝对集中精神,希望自己顺顺利利的。完全没有停顿的脚步 脱白大褂→穿鞋→拿洗手衣→去更衣室 (以前会迷路,都是老师在前带着😂) →戴帽子口罩 

         洗手 步骤也异常顺利,可能因为这次老师在旁边边教边洗😛 然后穿手术衣,戴手套也很快啦✌✌然后准备上台 开腹~

        病人的腹部比表面看上去还胖!全是油腻腻的脂肪!开腹下去,相当开了五公分厚的脂肪!太可怕了!看得瑟瑟发抖… 王老师问“姑娘,你有什么感想?”。。。。我回答“我以后不吃那么多了😂😂😂”然后开到里面,肠子的旁边都粘连了黄乎乎的脂肪😓 可怕… 老师说 ,我的应该连她十分之一都不到吧😷 不懂这种程度要是手术会不会也难扒拉🤒

        and…站了几个小时后 到了十二点多 手术还没结束
        而我 是下午的车 要回学校准备导师面试
        老师可能发觉我瞄了钟好几次,就提出来我和主任打个招呼,先下台回去收拾了
        主任还以为我让他送我回学校,还思考犹豫了一会哈哈哈哈哈哈,可爱~
  
        然后,现在就在一附院啦~
        周三下午的面试,还怎么准备,也不懂咋准备,还是准备自由发挥吧,自信点别怂!

        希望一切顺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