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.9.27】研究生导师的面试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奔波到二附院,早到了半小时,就在下面健康体检大厅找地方坐着等,不敢上去,期间上了三次厕所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离面试还有十五分钟这样,想着这个时间到比较礼貌,就上去了。刚好准备敲门进医生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老师正好走出来。打了招呼,他进办公室穿白大褂,责怪教秘师兄没亲自通知我,也没说好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进了科室,用眼色+微笑给师兄师姐打了招呼。老师就让我坐在大桌旁,然后各种打电话找教秘,大概觉得毕竟是个面试,教务部的流程还是要遵照吧。但师兄应该在忙,一直没等到,老师就说他去出几道题给我考!考!!!我的天,当下立刻吓懵了好吗!就马上慌了慌了,我完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

时间 2017.09.28
评论